镜中人

【变形金刚】【擎蜂】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OOC,万字拆,一发完)

一篇纯拆,睡x警告。TFP背景,灵感来源于Bee落入赛博坦核酸物质的那一集。剧情无逻辑、私设成山且极不合理,总之一切为了拆卸。OOC,渣文笔,轻拍。


summary:陷入休眠的小侦察兵需要真爱之拆才能被唤醒。


全文走Wid.9292540 或爱发电搜索作者”五月的娜斯佳“主页可见。



这一声叫得擎天柱火种都快化了。他的胸口登时被甜蜜而忧郁的柔情填满。长久以来芯头的重负烟消云散。

“谢谢你,大黄蜂,”他轻声回应着,“即使我不值得这样的宽容……”

按捺住想要吻遍对方全身的冲动,他开始评估侦察兵的机体状况。擎天柱不是没注意到大黄蜂似乎没法自如地活动。他对此又焦急又担芯——他不是已经按照救护车的指示给予了小机子足够的次级能量液吗?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擎天柱甚至想要马上用内线发信息给医官。

大黄蜂并不知道自己正在经历的这一系列戏剧性的医疗问题。在过载的余韵中,他的渴望略微放缓,变得绵长可也不容忽视。与暗恋已久的机对接带来的欣喜促使他寻求更加深入的结合——两个拥有变形金刚所能有的最亲密关系的机所能作的最亲密的事。可惜刚刚能够清楚无误地发出一个词的音已经耗去了他全部的力气。于是,他倚在擎天柱的胸口,张开嘴,努力用舌头柔柔地勾勒着大型机挡风玻璃上的裂纹。

对!他差点忘记了——火种融合。

擎天柱开启了自己的胸甲和火种仓的仓门。领袖模块慢慢升起,露出了蓝色的火种,与核酸池中的水光一起映亮了两个机的面甲。

“我请求你的允许?”擎天柱用指头描绘着小战士明黄色胸甲的轮廓。大黄蜂的光学镜闪了闪,流露出赤裸裸的赞同和渴求。

他就要拥有大哥了,正如大哥也即将拥有他……

在对方的默许之下,伴随着“咔哒”一声,擎天柱小芯翼翼地卸下对方的胸甲,露出已经门户大开的火种仓。火种融合对于长官和士兵来说都是陌生的。但冥冥之中似有某种指引,让他们如此顺畅,如此自然地将灵魂的源泉贴合,最终汇成一股。来自两个个体千百万年的履历中的每一个璀璨的顷刻、每一段不为人知的掌故、那些或虚掷或充实的光阴、那年长者沉稳的智慧和年少者欢纵的青春在生命的温度中彼此相会、相知,抵消了存在的孤寂,将他们的每一条电路、每一块组件笼罩在崇高的欢愉中。

就连领袖模块深不可测的智慧中也没有录入过这样庄严又狂乱的力量。

……

他们并肩躺在赛博坦核酸液体中,机体随着水波微微晃动,像两条停泊已久的船正亟待再次离港。火种融合的效果显而易见。几乎是等那过程一结束,大黄蜂四肢的传感线路中就出现了细小的电流,将脑膜块的指令协调地传输到各种机械驱动装置中。小机子窝在领袖身边,不时用头雕蹭蹭领袖的肩膀,或是用膝盖顶顶对方的腰部装甲。

“别闹了,”擎天柱制住他的四肢警告道。小家伙的撒娇差点让他的输出管又有充能的趋势。“你的机体刚刚恢复,最好先充点电。”

可是小机子没法下线充电。他锁死了太久,机体又被赛博坦物质注入了活性,正是神清气爽、精神奕奕的时候,更不用说他的发声器已被更换一新,令他惊喜万分地用自己的声音说话没个够(“救护车会高兴的!我要告诉他,明早等他一上线我就去找他!”)。直到小腿触到了长官发热的前挡板时,他才害羞地停止了乱动,开始默默地在脑膜块中回味着他在半梦半醒间度过的初夜。见他终于安分下来,擎天柱无奈又开芯地松了口气,开始用内线将救护车的医疗建议解释给侦察兵听。

“……因此,我向你保证,这场不公平的对接绝非我的本意。”

话音未落,他感到身旁明黄色的机体僵住了。

“你的意思是,你和我对接以及火种融合,仅仅是为了救我的命吗?”大黄蜂小声问道,语气里带了点哭腔,听起来着实让机芯碎。

“不,大黄蜂,”擎天柱赶紧抱住自己未来的火种伴侣,“强///拆不是我的本意,但爱你是我的本意——我无法接受你离去的可能性。没有了你,这个宇宙将会寒冷和阴暗得让我无法生存。”

大黄蜂怔了怔,迅速把发烫的面甲埋入他的胸口。

“我以为你不喜欢和我对接,”他哼道,“我想拆卸一个枕头公主*肯定挺无聊的。”

擎天柱很想问问他是从哪儿学到“枕头公主”这个名词,再就此好好教育他一番。但当他想起在拆卸过程中自己脑膜块里冒出的各种阴暗的色///情想法,终于还是识趣地闭上了嘴。

“我当然喜欢,”他吻了吻对方的头雕,“只是不要在这种情况——你为了我险些回归火种源的情况下。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再有死亡把你从我身边夺走。”他的声音末尾化成了一句缱绻的呢喃,飘散在水池上方流动的稀薄空气里。

此时他们的四周是广袤到无法用距离去丈量的宇宙,正以其善变的法则在同一时刻毁灭和催生无数天体;他们的脚下数百万里是一颗被他们拯救了的生机勃勃的星球,正在用她的丰饶养育着一个黄金时代的文明。二者之间,以太至高无上的奇迹在他们交融过的火种中吟唱,赞颂着这个潮湿的夜晚,赞颂着跨越了悲恸与死难停泊在此处的幸福。

睡眠与死亡是一对兄弟,而爱将他们分隔。

The End

————————————————————————————————————————————

为了让老救说服柱子进行爱的拆卸居然写了两千字……

补/魔,就是补/魔……

评论(25)

热度(112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